教师节拜见老板


教师节到了,所以我们几个就商定了去老板家,送点礼品,也是个礼数呀。
我呢,是新生,就跟着师兄师姐们一起去了。也没有买什么好的礼品,也就是点月饼(最后还是我们几个吃了不少),还买了束花。
老板家在16楼,高得很,“所以他每天总是高屋建瓴的。”一个总喜欢跟老板抬杠的师兄这么评价。
坐了电梯上去之后,按门铃,开门的正是老板,进到客厅,看到里面并不是很大,我们几个学生一坐,几乎就已经坐满了。里屋没有进去看,不过想来不会大到哪里去。
坐定之后,就开始聊到了买电脑的事。老板已经决定要给我们配齐电脑,这两天正在考察配件。这个我当然是非常高兴的。我正准备自己买台电脑,听到老板要给我们配,当然是求之不得了。
聊了会以后,话题就转到了本科生的学习了。老板本身是学科主任,下午刚刚开了个会,估计在会上知道现在我们学科的本科生的学习情况不大好。他说,现在有些班几乎有1/4的人多门不及格,不学习。说这个本身不正常。有个班的班长都留级了。他好像在会上听到了点什么,提到了我,说:“小×呀,听说你的班长干的不错呀,你们刚刚毕业的这个
班成绩不错,有没有兴趣搞些学生工作呀。”听到表扬,我
心里很是高兴。老板似乎想要改善一下本科生的学习风气,
所以才提到了这个。不过也就是提了提,然后就说到别的话
题了。
聊了一个钟头之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几个就撤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