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幻想


我坐在考场,等待着考试。
可是,我却发现,收音机无法接受英语调频台。
我心如火烧,我心急火燎。
终于我听到了鸟语,是和西安某台的主持人的声音一起出现的。
ft,串台,这么倒霉的事怎么会发生到我的身上。
思考再三,调节机器再三,我决定了:
听力全部涂C。
为什么,我从小到大,看过无数科幻,幻想小说。
我涉猎过多种气功,我为什么还没有达到天眼通的境界?
这样我就可以观看考场所有人的解答了。
为什么我的后脑勺没有眼睛,这样我就可以抄抄后面doublin的
听力答案了。
我终于明白XX功为什么会迷到交大博士生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