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我很少作弊,我也不愿意作弊。不过我还是做过弊。
初中时有次数学考试,到快交卷时,我看了看同桌的解答,
发现自己做错了一个填空题,于是把答案更正过来了。结果
那次我考了满分。我几乎从未得过满分,所以这次因为作弊
获得的满分让我印象深刻。我总是觉得这次的满分得的不是
让人很快活,再往后,让我留下印象的作弊行为就没有了。
又是考试时期,不知有多少学生在打定主意作弊呢?

5 Com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