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书


昨天跟同学一起去逛了逛书店。
我们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购买科幻小说。首先去的是图书大厦。找到科幻专柜,
结果还是上次我们来时的那些书,多出来的小说是网络魔幻小说。绝望中,我购买
了杰克.威廉森的《硅剑》。
然后我们步行去了东大街的新华书店。里面仍旧是没有我们要的书。但是有很经典
的凡尔纳的科幻小说:《海底两万里》,《神秘岛》等等。我同学最后决定购买它。
从新华书店出来,我们走进旁边的万邦书店,我发现了《科幻世界》上介绍过的《
幽灵5号》,《比你想象的更黑暗》。我想了想,买下了《幽灵5号》。
最后我们去了邮政书城。在那里买了两本科幻书,《神经浪游者》和一本短篇科幻
小说集。这期间,我同学还买了本期的《科幻世界增刊:奇幻版》。
临回校之前,我购买一台体重计。要减肥了,以后每周测体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