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孩的暴力


上初中校友录,看到今天是我初中班上一位女生的生日。想起来当年
我坐在她后面,因为某种争执吧,我曾经打了她一下。当时她就哭了,
可能是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动手打她吧。很奇怪的是,后来她也没有找
老师告状,而我也一直没有道歉。可能在我当时心中她确实严重的激
怒了我,我无法向她道歉。后来也就因此与她减少了接触。现在看来,
真是有点不应该。不论因为什么起争执,我绝对不能动手,就算是动
手了,也一定要道歉的。可能我后来也后悔了,只是抹不开开面子而
没有道歉。
想起来,我到现在为止,只是对两个女孩有过暴力行为。一个就是我
上面提到的那位女生。另外一个,就是我堂姐。这个就有点搞笑了。
当时我应该上小学一二年级吧。我年纪很小,堂姐年龄也不大。我总
是跟她吵架,觉得她暑假来我家夺走了我父母的关心。可惜,我嘴皮
子工夫不是她的对手。结果有一次在爷爷家,我们又吵了起来。然后
我就要动手。可是被大人给抱住了。我不甘心,使劲的踹腿,正好把
爷爷家的藤椅蹬了一个大洞。若干年后,这个洞还在呢。后来呢,似
乎我再也没有想过要跟堂姐打架了。应该是长大了,懂事了吧。或者
是因为我是独生子,发现有一个姐姐,真的很好。不过姐姐也真的有
姐姐的样子,她很罩着我的。可惜,现在她去广西南宁工作了,以后
见面的机会就不多了。不过呢,今年五一她会回孝感,还会把男朋友
也带回来,我也应该回去看看未来的姐夫怎么样。
忘了说一件事,在我3岁时,堂姐由于闲我走的慢,推了我一下,结果
让我的头磕到楼梯栏杆上,缝了3针,现在疤痕尤在。当时她也只有5
岁吧。嘿嘿,我们家族是不是有暴力倾向呢?

2 Comments

  1. 要是我男朋友为我和别人打架,我一定觉得他很帅,但是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