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时间安排


回忆了一下,我现在一周的时间基本上是这样安排的。周一至周六,正常上课,平均每天3小时。
周一至周日每天上自习平均2小时,上网平均每天超过5小时。每天花费在吃饭的时间是大约2小时。
每天睡眠时间7-8小时。
剩下的都是零散的时间。每周要跑两三次步,每次花费时间半小时。打一次篮球或者游一次泳,花
费时间3-4小时。去一次大一学生宿舍,了解一下情况,辅导一下,花费2~3小时。
很明显,上网时间太长了。这就是我的现状。所以,我要记录下我的决定:将上网时间降低到2小时,
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每天自习时间至少为5个小时。也就是说,晚上自习要超过3小时,白天自习
2小时。不为别的,只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自己的事业,为了那渺茫的希望。我要好好的把握,尽力
学好,才能够完成自己的理想,能够不辜负现在这样的条件,以及上天给的这个还算聪明的脑袋。
言而有信,做出的决定,一定要完成,哪怕遇到什么变故。不为别的,只为了做出决定时的自己的
那个真诚的心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