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监考了


我第一监考是4年前。
当时我大一,刚入校,还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
期末时,我正在复习准备考试,突然班主任给我打了一个
电话,叫我去找找她。身为班长,我也没有多想,觉得班
主任也许是要嘱咐一下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我传达一下。
谁知道她是问我某天有空没有。我想了想,发现那天没有
考试,于是老实的回答,有空。然后她就跟我说,她那天
有事无法监考,要我去帮她监考大学物理。老师都发话了,
我自然不能拒绝。
可是回去一想,不对头。我现在只是大一,班主任要我监考
的那门大物肯定是大二工科的课程。ft,我岂不是去给学长
监考了。到了那天,我战战兢兢的走进考场,怀中抱着考卷,
另外一位监考老师(也就是这个班的班主任)已经到了。
发完试卷,开始考试后,他小声问我是不是还是本科生。我
于是把经过一讲,他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了。我表现得很镇定,
整个监考过程很平静,也没有抓到什么抄袭的人。如果下面
考试的98级的师兄师姐们也发现了我根本就比他们还要小,
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呢?
今天晚上,我又要去监考了,还是大学物理。不过监考的对象
已经变成了03级的学弟学妹们了。真是世事变化快呀!不过最
重要的是这次监考是有收入的,足够我买一本科幻世界增刊了。

5 Com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