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答复,却感到无奈与悲伤。


前天,得知我本科时隔壁班同学白玉军在沙坡被歹徒袭击遇害,我很是悲伤和感慨。冲
动之下,就给校长电子信箱写了一封信,表示抗议和提出自己的意见。我在里面写到:

以下为引用:

我真心希望学校能够与西安市政府联合起来,彻底的拔出沙坡这个毒瘤,以免再次
出现这样的恶劣事件。学校的安全环境是学生安心学习研究的基础,如果人人失去
安全感,学校还能够发展么?我真心希望学校能够重视学校周边的安全环境,让我
们能够安心学习研究。也许这超出了学校的能力范围,但是为延长学制的学生提供
足够的宿舍,让他们在校内学习休息,应该是可以办到的。既然他们是延长学制的
学生,学校就应该为其生命安全提供必要的保障。比如,宿舍科应该在校内为他们
提供宿舍。不能因为他们是延长学制的学生,就与普通学生区别对待,剥夺他们在
学校住宿的权利。

校长,我最后再一次呼吁您能够以此次学生遇害事件为契机,发挥学校的影响力,
联合西安政府和警察局,拔除学校旁边的这些毒瘤,还交大学生一片安全的天空。

5 Com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