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


突然记起我从来没有看过美国大片《Titanic》。不知道时怎么回事,
98年放映时我就是不想去看,哪怕最后票价降低到6元一场,我也没有
动心。直到现在,我仍旧没有看过这部片子。

看来我是非常的倔强的。我讨厌这种炒作,只要我本能的感觉不喜欢的
东西,我不会接触,也很难让我改变心意。

倔强的我,喜欢坚持。一旦牛脾气上来,是没有理性可言的。幸好,我
的理性总是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我知道,一旦我的感性迫使我作出某
个决定,我是绝对不会轻易更改的。因为我倔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