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几位同学聚了聚


包括我只有4人。小学的同桌邓萌,被称作雅典娜的夏凡,还有
陈朝曦。陈朝曦最健谈。看来孝感实在太小了。聊了聊,大家小
学毕业后认识的同学其实都有关系。

大家面临的事情也很类似,学习,考研,工作,不外如此。听到
我没有女朋友,他们都很惊讶。陈朝曦说,她认识的男生没有一
个承认有女朋友的,对我的话持保留态度。我心中的滋味真是很
复杂。邓萌倒是有,可是已经一年没有联系了,实际上已经分手
了。两位女生现在也是单身一人。我们这几个都是在学习,或者
准备继续学习的,不清楚是不是这个原因,都没有谈恋爱。

聊了聊未来的打算,我的想法与他们有些不同。不过没有关系,
我们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了。与以前的同学交流,还是很有好
处,可以看到不同的环境下,同学形成的不同的思想。相互借
鉴,相互促进。

5 Com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