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姐姐


广西工作的堂姐回来了,带来了她的男友。

确实跟她很有夫妻相。女婿上门,长辈们

都很客气,很高兴。我也为姐姐高兴,为

她祝福!

回想起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每年暑假姐姐

总会从武汉回来,在我们家住两个月。我

是独生子,跟姐姐特别亲。我们一起去游

泳,看电视,做作业,抓蚂蚱。小时候常

在一张床上睡。偶尔吵吵嘴,我总是输。

多么美好的时光!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姐姐也工作了,远离

家乡,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将来,我也会

如此。想到这,不免为逝去的时光感到伤

感。可是不管如何,姐姐永远是我的姐姐。

我祝愿她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5 Com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