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音乐会


今天晚上在思源活动中心外面的广场,我们学校的几支摇滚乐队组织了一场
联合摇滚音乐会.乐队的成员大都是大四的,即将毕业,这次音乐会也就是对
他们这4年做摇滚的一个总结.
我本来对摇滚是丝毫不懂的,不过正好我一个bmy上认识的朋友pipapi(张
寰宇)是其中一个乐队的贝司手,我就去了当是给他捧场.
现场气氛很不错,有很多人在欣赏他们的摇滚.我其实根本就不懂,甚至大部
分的歌词都听不明白.但是在那个氛围中,还是不知不觉的跟着音乐的节奏
来舞动身体.
这是一个纯粹的原创音乐会.绝大部分歌都是乐队自己写的.那些我能够听
懂歌词的歌,词都写得不错,我很喜欢.其中流露出来的一分颓废,六分反抗,
三分无奈,触动了我的心弦.
听歌时,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神游物外.我感到,这样的场面,才是我心目中的
大学生活.不仅仅只有自习,考试,还要有自己的爱好和追求.这群摇滚乐手
都是有着自己梦想,为了梦想而付出的人.今天,他们用他们的表演来实现
自己的理想,也用他们的表演来感染下面的观众.
其实,真正的大学,会包容各种人.有各种不同爱好和理想的人也可以在大
学中找到自己的知音同好.我喜欢有着这种感觉的大学.我本来以为交大不
这样的学校,现在我才发现,我错了.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去发掘而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