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的感觉


这些天通宵了好几次,感觉身体有点麻木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喜欢通宵,喜欢那种深夜静静的感觉.喜欢在
凌晨上网,看小说,看帖子.累了,烦了,就去推导公式,看论文.白天,
我总无法静下心来工作.我知道,自己确实有点麻木了.
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感情问题,在感情的深渊中痛苦挣扎.而我
自己不过是在欺骗自己,麻木自己.矛盾的心理,负疚的心理,渴望
的心理,从没有消失过.不过我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现在我相信了,总是以笑容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人,心中也许藏有深切
的痛苦.笑容,不过是一种掩饰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悲哀与快乐.所以,爱情没有那么
简单.当你爱上一个人时,必将进入她的内心,也要敞开自己的心灵,
而现在的我,做不到.没有放下自己的包袱,我是不会让人进入我的
内心的,而且我也没有足够的勇气进入他人的内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