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rom Hong Kong


我前天从香港回来,回到了西安。

我等待了两天,等渐渐疏远之后才开始写这篇香港之行的日志。 我学到了什么?我问自己。我发现自己说不出来。短短的5天会议,被报告轰炸之后我确实想不出自己从中学到了什么。我能够肯定的是我见到了许多牛人,观察到了他们的一言一行。

会议的内容我大都听不懂,自己的底子还是太薄弱,英语听力也不够。 不过我大致能够了解别人在做什么东西。直接听论文的作者讲他的工作比看论文容易多了。与别人的工作对比,也能够看出我们的工作的不足。我自己的张贴报告做得还顺利,我向三位对报告内容感兴趣的教授解释了自己报告的内容。不过在做报告之前我就发现其中有一个疏漏没有解决,还好没有人问我。

日程很紧凑,我并没有多少时间欣赏香港的风情,算是一点小小的遗憾。 最后在我同学Roy的向导下我逛了逛香港的大商场,买了点东西,算是有所弥补。感谢Roy提供我在香港最后一天的住宿。

2 Comment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