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


我已经到家了,又是一年的春节要到了。我寒假的安排还是老样子,走亲戚,与老同学聚聚,休息休息,然后返回学校。

 

突然从课题中抽身出来,我还有点不大习惯。实际上,我喜欢上了这种经常能够读到有趣的文献,偶尔也能产生几个感动自己的点子的生活状态。不过,换种生活方式也许还是有益处的。回到家中,有更多的时间思考自己未来的路,现在我看得更加的清楚了。我跟父母说起自己去年发表的论文,以及导师给的奖励,他们都高兴得不得了。分享自己的成绩带来的喜悦,过年就是这样的日子。而家人的喜悦与鼓励,能让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