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返回学校


寒假在家我一直很焦虑,因为我准备申请国家奖学金出 国做联合培养,而事情不是很顺利。我什么地方也不想去,什么别的事情也没有做。每天都是等到晚上1点钟等待国外导师的消息。经过了一番波折,前两天我 终于收到了自己中意的导师给的电子版邀请信,悬着的心算是放了一大半。不过自己也没有申请过这个项目,因此我仍有些忐忑不安。不管怎么说,自己还是尽力 了。明天我就要坐火车返回学校了。回学校后还要跟学校的主管老师咨询申请的细节。开学后10天内就要把申请书交上去了,时间是非常紧张的。至于以后的申请 到国家奖学金后怎么办护照,签证什么的现在就顾不上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