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跳舞


上研之后,我学会了跳舞,也喜欢上了跳舞。

学会跳舞很偶然,我是被同学给拉到舞厅的,因为他想学跳舞,拉上我作伴。学会后,我喜欢上了跳舞,因为 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舞厅中的音乐,还有那优美的舞姿。在舞厅,我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欣赏女生的身材。后来,我也认识了一帮爱好跳舞的朋友,其中包括很多漂亮 女孩。大家一起跳舞,传帮带,舞蹈水平提高很快。我想,也许通过跳舞能够结识合适的女孩做女朋友,于是就去得更勤了。

可是,当我动这个念头 后,因为很多原因开始疏远舞厅。博一上学期,我突然发现自己脚上长了“茧”,而且碰一下还很疼。带伤坚持跳舞数次后,终于坚持不下去了。然后才发现是脚上 长了鸡眼。遂停止跳舞数月,专心治疗。脚好后,已经是学期末了,正好又开始准备出国,诸事烦心,于是没有心思去跳舞。偶尔去一次,就发现舞厅中的女孩更多 了,个子高的女孩也很多。我跳舞两三年了,开始时总是与比自己矮20多公分的女孩跳,终于等来了一批高个的新手女孩,却要离开这里了。唉,这就是所谓的 “舍”与“得”吧。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我真的要走了。本打算走前再去一下学校的舞厅跳几回的,却得知那里装修,近期无法开放。无奈之余,只得跟随学校的舞迷们转战校外。 现在我想知道的是,美国这样的舞会多么,学校内的舞厅门票贵么?但愿出国后能继续跳舞。

One Comment

  1. 说起跳舞,也想起我大学时候的跳舞了,大学的时候我基本上是每周一次。上了研究生逐渐减少,有几年没去那种地方了。到了国外,我想这种机会少的多,国外的大学与中国差别很大,学生基本上是独立住宿,很难处上下铺似的兄弟。到了国外的第一课恐怕是经受孤独,一个人去寻找乐趣。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