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8,结束了


2008年,我找了女朋友,异地交流,很是辛苦。
在美国东部旅游了一次,途经9个州。
参加了一次反对dalai的游行。
搬了次家,因为室友回国。
写了篇论文。
拿了个奖,还上了学校首页的头条新闻。
然后,我的2008,轰轰烈烈的结束了。

2008确实很闹心,我自己过得还算丰富多彩, 很骄傲在美国也能够参加集会反对藏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中国人今年大概都无法从这么多深刻的影响了中国的事件中抽身出来。能够经历这么多历史事件, 实在是让人成长。在08年的最后这些天,我突然听到了一串好消息:论文基本接收,去年发表的论文拿了一个奖,还因此上了交大主页。十年大学生活,更加完整 了!期待09年,自己能有新的进步。

4 Comments

发表评论

